林林總總的面試終於結束

訂下了五月初要開始上班

總共面試了那麼多,想記錄一下自己的心情

結果發現自己三年前也做了一樣的事哈哈哈哈

那就補一下之前的工作心路歷程了

2017年畢業,到美國威斯康辛的great wolf 做救生員 ( 快樂的回憶)

回台灣就近在家附近找了一份工作 人生第一份正職工作,人生沒碰過這麼荒謬的人事物

加x食品-企劃助理 

這間公司真的是很可怕,讓我很害怕小公司

主要經營咖啡品牌代理

老闆娘聘用的標準實在難以言語(雖然他用了我哈哈哈)

我入職時已開業約一年左右

公司人員分布(一位業務、一位咖啡師、一位店長、一位??主管、闆娘、老闆)

其餘兩位美編跟我同一時間入職

入職後七天咖啡師離職

入職後一個月業務提離職

入職後一個半月咖啡店長吵著不做了(店長是闆娘的妹妹)

闆娘本人在加拿大(坐移民監)

我本人約兩個月資歷

入職後沒有人告訴我們該做甚麼,我跟美編自己找事做

阿對了,做為一名企劃助理,公司並沒有企劃這位人物

稱職如我,自己找了關於電子商務平台事項處理了起來

發現居然一直出貨卻沒有請款真的是以營利為目的的公司嗎?

其實也快忘了那時的日子到底怎麼過的(哈哈哈打混過日子的感覺)

因為闆娘本人不再公司,似乎老闆與闆娘協議不要有雙頭馬車的現象因此也沒有人管我跟美編在幹嘛

似乎人走了一波波卻也沒有做好整個經營理念以及方向

我真的不曉得自己在做甚麼的日子( 似乎也是個混吃等死的好工作)

再來說說的的主管 據說是老闆的朋友,比我早一天到職

每次我說他是主管他都說不是(??

但實際上他就是沒有其他功能了呀(?? 我真的滿頭霧水

想當初被他氣到拍桌子跟他說

「你為什麼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的事件

闆娘在加拿大遠端操控

據闆娘朋友建議公司可以經營咖啡豆機租賃帶動咖啡豆銷量

我聽到時發問了以下三點

1.咖啡機購入後租給客戶,租約到期要回收還是贈與(畢竟機器會老,回收也沒甚麼用,而且本公司並非咖啡機器公司)

2.租約擬定要如何進行(主管回應 直接開其他咖啡豆機公司的合約"參考")

3.定價問題(畢竟一開始的定價 租約三年 咖啡機回收,約賺一萬元以下,似乎要壓下的金額太多)

說實話我實在不是一個聽話小員工(當初初生之犢阿~~~~)

心不甘情不願的跟一個到職一個禮拜行政(他兩個禮拜內就離職了)一起做了租約的擬定

主管先生看後非常堅持的表示 很好!再加上一條 咖啡機若有問題 本公司48小時內人員檢修

說真的還是我年輕氣盛阿~其實他說甚麼我照做就是了好個混吃等死的概念哈哈

當初聽到真的充滿問號 氣勢洶洶回他

我:「有甚麼毛病 誰去修?我們有合作廠商嗎?」機器明明只是跟其他人買的也不是說多優惠

主管:「我!我去修」

我:「? 主管,你會修機器?」說出口時還有點期待,覺得會修機器好像有點技能有點厲害的

主管:「我不會呀!去裝機器的時候,師傅會教我的。」God,怎抹會期待這個人會修東西???你這樣就會,當師傅們裝飾?

我:「............好(努力冷靜) 就算學會了,48小時逼死誰?」

主管:「也是齁,可是加這條 消費者觀感比較好呀」啊!!!!!!!!!!!!!!!!毀約的話有比較好嗎?不知如何形容我當時的感受了

我真的氣哈哈哈哈哈

總之後來就離職了,後來還有一些事我真的不懂!!!!!!!!!!!

例如: 闆娘聽信朋友之言,聽說大陸有個網站有千萬會員帶來許多流量只要有1%的人購買本公司商品即可有豐厚的利潤,但運費過高根本無法進行之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工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BY 的頭像
    ABBY

    secreat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